今天,你的城市寂静岭了么?

2013年4月1日,人们还未苏醒,他们不知道,外面的城市已经蒙上了浓浓的烟雾。在能见度不足10米的城市中,一个恶作剧悄然降临。它告诉人们,不用很累很辛苦就可以清洗空气。

开发这一圣器的是一个叫做豌豆荚的组织,在这个伸手不见六指的日子里,一个小小的豌豆洗白白,只要挂在手机上摇一摇,就可以清理身边2米范围的雾霾。

我们是如何做到的?

相传,在遥远的宇宙,有一个小小的星球,上面的生物以细小灰尘为食,并排泄出他们所不需要的氧气。这个星球面临着严重的食物危机,急于寻找解决方案,向宇宙发出救援声明。

UID WORKS截获这一信息,联合豌豆荚一起,共同打造了这款圣器,制造一个小小的虫洞,将两个星球的资源进行交换。

只要轻轻一摇,雾霾传输到宇宙另一头成为食物,换回清新干净的空气,拯救两个星球。

作为一家软件公司,这是豌豆荚打造的第一款硬件产品,仅广告上线第一天就获得了30万的阅览量,并最终获得201341件预定订单。

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UID WORKS又继续踏上了拯救宇宙的征途。

为了宇宙的和平,春节请不要燃放烟花炮竹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UID WORKS | Powered by LOFTER